总统府正在调查交通部长是否参与了旅游部的广告协议。

据本报报道:杜特尔特总统的高级助理昨日表示,马拉卡尼扬正在调查总统府通信部门长安·达纳(长安Dana)是否参与了旅游部门与杜弗兄弟媒体组织之间有争议的6000万比索广告协议。 当被问及安达纳是否也因涉嫌参与非法协议而被调查时,孟总统特别助理 吴在短信中说:“让我们拭目以待。” 我们正在调查此事。 “我们仍在努力理解整件事,”他说。 所有人。 “在审计局向他哥哥李冰询问了旅游局的情况 在达夫的BitAgMediaUnlimited Dincorporate支付6000万比索在其制作的节目中投放广告后,旅游部长万达没有签署备忘录协议 赵现在是热锅上的蚂蚁。 总统府的通讯部长安达纳是一名高级主持人,负责监督国家电视台PTV 4号,该电视台是英国媒体和新闻部争取时间播放节目的。 澳大利亚广播公司-哥伦比亚广播公司新闻部要求安达纳发表评论,但他直到最后期限才回复。 罗基总统早些时候说杜特尔特总统已经下令对此事进行调查。 审计署在其报告中表示,旅游部和国有电视台之间有一份备忘录协议,具体要求ptni )在PTV每日新闻类广告杂志千体育(KilosPronto)上播放6分钟的广告,并在杂志部和节目中插入3分钟的旅游部门广告。 不过,该公司表示:“对于每条广告的费用以及商业广告中有关支付方式的其他条款和条件,没有具体规定。” “审计局表示,支付凭证显示,6,000万比索分三个阶段支付给多佛的联邦货币管理局,分别是2017年5月11日、2017年11月8日和2017年12月15日 尽管审计署有调查结果,赵早些时候说,她不知道旅游部向他兄弟的项目支付了PTV-4。 她认为这是旅游局和PTV之间的一份合同,希望能按照总统的命令帮助政府电视台。 反对派议员要求赵就此事辞职。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葡京威尼斯真人 » 总统府正在调查交通部长是否参与了旅游部的广告协议。
分享到:
赞(0)

评论抢沙发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